close

image  

 

天氣晴朗 我卻在家一天

看回之前看過的電視劇
以前的我 很少把所看的電視劇再翻看一遍
也許真的閒了 閒得有點無聊
也許真的累了 累得不想聊天
也許真的懶了 懶得不想出去
看到累了 就停下來 去聽歌 回味過去的人事物
不管是好是壞 是開心是不開心 是幸福還是痛苦 通通把它想一遍
然後再想我往後的路該怎樣走 但我真的會想到嗎?會做到嗎?
其實我沒信心 可是我還逞強所有事情 這是我的面具吧?!對嗎?
 
很多事 雖然是過去了 但是你還會感覺到...有些人在看你的好戲 有些人不停曬幸福 讓你酸一下 有些人在你背後說你壞話 
你很努力想證明別人看 沒有你們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不過你自己清楚 你其實逞強 很想挽回面子
 
哥曾經跟我說過 其實你跟他只是一起過一小段時間 為什麼你回復的這麼慢 不過也幸好只是一小段時間 要不然那就....
也是啦 可是我把過去放得很重 當時我可以目無表情 到後來我慢慢細閱 就算我是健忘的人 但有些事情 我還是會印象深刻 刻骨銘心 看到某一些圖片會想到一個人 聽到某一首歌會想到一個人 碰到某一件事情會想到一個人 那一個人...可能是他 但也可能是她 你懂我的心情嗎?你知道我這是意味著什麼嗎?就是我想你/妳了 但你/妳卻在哪? 你/妳有想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