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應該不會有人看到吧🤔

但明明很想你能看到...我真是很矛盾🙈

你...現在怎樣啦?

你...愛情成功嗎?

你...事業有成嗎?

你...家人安好嗎?

這些我都很想親口問或傳WhatsApp 跟你說

但我覺得好像不妥當 所以就寫在這裏呢

昨天做夢 夢到你

當我問你怎樣的時候 你卻叫我給你一次機會

其實我身邊的那個人

他...很好 真的很好

他...除了有時候會耍下小孩脾氣 其他的都很好

他...很愛我 尊重我 理解我 愛護我

感覺就有點像爸爸竉女兒 但愛就是男女之間的

他會陪我笑

他會陪我悲

他會陪我傻

他會陪我瘋

所以...我不會離開他 

除非我感覺到他不需要我或我沒有安全感

我真的很想很想問你最近的情況

但自從你女朋友的事件後

感覺上我們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

如果你看到可以跟我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